Translate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開心泡泡貓 for Facebook



分享一下步驟要領
1.只要勾了「以後發送邀請給某某某時不要再問我」 之後每天都會自動發邀請給那個人... 我的一些好友每天收到邀請,可是我找不到哪裡可以關掉........
 2.大陸人有寫一個開心泡泡貓輔助瞄準工具 覺得自己常常手殘射歪掉的可以去用,只是我覺得很難用...

3.炸彈貓可以先練,比較好用。 不用在那邊等你要的顏色的泡泡,遇到問題用C4就對了! 不過兩隻貓都練到10級也不會出現新的貓,叫聲也還是一樣
4.畫面左邊有兩顆輔助泡泡 就是現在的泡泡不順眼,按一下旁邊的輔助泡泡就會換掉 兩顆用完就沒了,可以再請好友送,或是隔天會自動補充
5.有些人可能有玩過以前手機裡的歡樂泡泡龍,那種遊戲是泡泡一次掉越多分數越高 但泡泡貓不太一樣 主要是靠掉下來的彈珠撞擊毛球,增加分數,再掉到分數的籃子 彈珠直接掉進去籃子了不起1000分而已,撞一撞再掉進去,有時候可以撞到一兩萬分 最主要是要連著打(或是靠道具),讓畫面上都是毛球,甚至讓毛球都是金色的 這樣彈珠掉下來多撞幾次,分數才會高 然後毛球滿了之後也不要一直打下面的拖台錢 泡泡用完了就是Game over而已 看看上面有沒有一直線,打了會整排掉下來的
6.有時候真的要靠運氣... 就跟玩俄羅斯方塊一直給你一些奇怪的方塊一樣 比較難過的關 可以用左邊的輔助泡泡+魔法泡泡(7個洞就可以結束)+額外泡泡(5顆泡泡給你打) 或是靠打競技場來買除冰劑+保護罩 可以快一點達成任務去拿開水的寶...
7.101關開始會遇到鎖鏈 那個用炸彈貓就可以炸掉..不一定要3顆同色連在一起才能消
8.有些人可能想說有頭有尾,一直玩下去 但到100關以後幾乎都需要靠寶物才能過 像我這種非台戰,只是想有個東西可以放鬆的 就只能抱著耐心,好幾天打一關,關關難過關關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