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蘇岩

  
羅嘉良宣布與拍拖1年,34歲內地演員蘇岩於年初五已於北京訂婚,亦將於年底正式在北京註冊結婚。二人拍攝內地劇《完美結局》時擦出火花,而羅嘉良與前妻離婚亦剛巧只是1年時間,再婚的消息惹來網友議論紛紛,不過,他透露前妻和兒子已知道此事! 

  星島日報報道,羅嘉良於電視城拍攝新劇《金錢誘罪》,對自己迅速再婚一事直認不諱,但表示自己作風低調,故很多再婚的細節亦不願多談,而與他同劇的演員袁詠儀(靚靚)、馬德鐘亦對他恭賀,其中靚靚恭喜他再度甜甜蜜蜜,羅嘉良卻回應一句“百子千孫”,和靚靚相視而笑。 

  羅嘉良接受訪問時表示多謝,對於再婚一事,他自言一向作風低調,是有傳媒收到消息問他才承認,因為這是一件開心事,同時亦承認與蘇岩已拍拖一段時間,雖然年底結婚,但仍未選好日子,但會在北京擺喜酒。嘉良透露仍未決定會否在香港擺酒。被問何以先訂婚?嘉良只說:“訂婚好浪漫。(如何求婚?)唔講,總之緣分啦!”他也被問及兒子是否已知他再婚?他說:“他們(指兒子和前妻)都知道,私人事我不想講太多,多謝大家關心。”嘉良承認拍罷無綫劇之後便移居北京,而對於離婚不久閃電結婚會否怕惹人聯想?他只表示和前妻的關係弄得清清楚楚後,才與蘇岩發生戀情。 

  而網友對於羅嘉良旋即再婚大多表示驚訝,不少網友都指內地女孩很厲害,更有猜測嘉良與前妻離婚多少與蘇岩有關連,還有指嘉良為甚麼娶的不是緋聞女友宣萱?記者欲聯絡宣萱,但其手機已留言,表示不在香港故沒有回覆。 

  曾與嘉良傳過緋聞的佘詩曼,昨日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才知對方再婚,她表現驚訝,更謂會以短訊恭賀對方,更指很少聯絡對方而不知道他之前和誰拍拖及結婚一事。問詩曼何時結婚?她說:“隨時都會呀!睇下撈家話結就結啦!這種事說不定!不過我都會打俾佢八下,這些事最緊要他自己開心啦!”詩曼覺得羅嘉良擺酒會派喜帖給她,故不擔心會派漏她的份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